生年不满百,常怀千岁忧。

几句话

1. 我们所做的一切,目的无非只有一个:让自己感觉良好。
2. 生活中,状似长久的稳态永远是假象,只有运动是绝对的,但我们都追求瞬间的平稳。很多人,得来那么容易,消失地那么快。
3. 我们真的会老去,死亡是真的。
4. 读很多他人的故事容易忘掉一个惨痛的事实:我们自己也是生活之经历者,不仅仅是旁观。我们也被宿命玩弄。
5. 压力之下,胖子选择吃,瘦子选择无病呻吟,目的都是为了抵抗崩溃。
6. 你以为大多数时候计划流产是意志力薄弱?错了,是惯性和潜意识的自我安慰在作祟。
7. "你有多痛苦?""痛苦到没有办法减轻痛苦,痛苦到想自编自演自己观看一出矫情的哭泣,但是眼泪就是流不出来。局外人似的心,已经太冷酷了。"
8. 极度的孤独是我一度向往的,但如今我得到了以后,才发现它实在难以制服,是一匹野马,我提供不了草原。但是,如食物腐败,不可能再回到新鲜的状态,我也不可能再回到人群中去了。
9. 我们总是忘了唯一的真实瞬间:睡醒的那一刻。
10. 尽管故事都动人,但关于爱情,残酷的事实却是:它是性欲和弱者的生活依靠,以及一种主动选择的,过滤事实的理想化的自欺欺人。
11. 在社会中,我们就是环境不断排列组合的结果,我们的唯一用处是机械地记忆,乱序地排列之,再时而输出一些来。这荒谬的世界规则。
12. 请一定不要轻视反思的力量,尽管它往往很痛。但是领悟都很痛,剧痛以后会好受些,当然如果你喜欢平缓些的慢性痛苦那我无话可说。

评论
热度(9)
 

© 弥昼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