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年不满百,常怀千岁忧。

爸爸妈妈,我努力不爱你们

我爱你们
我爱你们所以要在 梦中
掐断你们的苟延残喘
因为我爱你们
请看看我这赤诚的心
我爱你们的绝望 和希望 虽然
后者 是假的
但我爱你们受欺骗的样子
受生活无尽的谎言 和远方坟场的勾引
我爱你们受凌辱
我爱自己 敞开的心肺


恶魔逼近我 以空荡荡的袖口
我的消音耳塞瞬间跌落
神经是一张精细的琴
精细到轻轻弹拨就会倏然崩断
我的琴弦被恶魔弹断
弹出半段德彪西
我想 是时候也必须
换上一张光亮亮的 新的琴
但是我必须节俭和忍耐
因为我爱你们
而我的新琴 可能 不会爱你们


所以 爸爸妈妈 
你们放心
我会努力不换这把弹破的琴
就如我会努力
不爱你们 和生活
和我自己

评论(2)
热度(6)
 

© 弥昼 . | Powered by LOFTER